Guiness

我想给你的爱,就像带着露水的清晨。

最近着迷的在看《基督山伯爵》,有句话“当你拼命想完成一件事的时候,你就不再是别人的对手,或者说得更确切一些,别人就不再是你的对手了,不管是谁,只要下了这个决心,他就会立刻觉得增添了无穷的力量,而他的视野也随之开阔了。”可以形容现在的状态。我很认真开拓自己生活的视野,学习新的领域和技能:英语、彩铅画、书法、瑜伽、摄影、阅读、穿衣搭配。我觉得生活不只是发在社交网络上,照片里的光鲜亮丽,而是这件事物的核心渗透贯穿自我,你能在其中感受到能量的传输和流动,继而整个人浑身充满了力量和他人无法夺走的快乐和成就感。这些新鲜事物仿佛打开了我能量的大门,阅读就像这些新鲜事物的主干,通过阅读,我看待事物的角度有新的高度,我迫不及待想要伸展更多的枝桠,让生活更具有仪式感和美感。昨天发朋友圈的照片,一个年少时的闺蜜评论说给同事看了我的照片,感觉她们过得太糙,难过得睡不着。我觉得,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,就努力向那个方向发展,去做,你就会发现,原来这件事情真的没有想象里那么难。热爱生活的人最美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